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南開科技大學舉辦「2021年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研討會」

主   旨:本校舉辦「2021年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研討會」,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人員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   明:
 一、本研討會之目的在凝聚跨領域科技與服務管理之專家學者,以銀髮族相關之「銀髮健康與照顧、福祉科技與智慧生活、銀髮休閒與學習、社會參與與社區服務」等相關主題發表論文,提昇我國對於「健康老化、快樂銀髮」問題的進一步了解與重視,徵稿資訊如附件。
 二、因時值新冠肺炎防疫期間,為考量所有與會者的安全,本會議將以網路研討會的形式舉辦。
 三、本次研討會採計費報名,凡投稿者,一般人士收費新台幣700元、學生收費新台幣500元,一篇投稿文章,至少需一人報名繳費,否則不納入論文集。
 四、重要日程如下:
  ()中、英文摘要投稿截止:2021414()
  ()中、英文摘要審查接受通知:2021423()
  ()全文論文上傳截止:2021429()
  ()繳費截止:202157()
  ()國際研討會舉辦日期:2021521
 五、報名及投稿方式:請詳閱網頁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gtsm2021nkut/
 六、聯絡電話:049-2563489分機1720;聯絡人:管理學院吳伊茹小姐。

 

1.pdf 527.99KByte 下載附件
瀏覽數